痒果酱Apple from Eden🍎🐍

所有稿件他人均不可使用。
大家好!我是痒果酱~是伊甸园的智慧果!也是一个文手+画手,infj 1w9,梦想是未来大家都能打破次元壁。相信科技吧w

一直想看赛宝利君穿西装的样子,所以我就画了!他穿的那件超能力系的服装更能凸显出他的个性,但是我觉得追求优雅的他会在平时穿更加优雅高贵的服装【也就是西装了】,英国男人怎能没有西装!我真的好喜欢西装呜呜呜……我自己的自设穿的也是西装,感觉自己就是国家特色服装控【?】比如我也很萌穿和服和汉服的角色

和往常一样,被我穿上西装的他露出了傲娇的表情❤️

在宝可梦里最喜欢赛宝利君了!这件黑色的西装凸显的他更帅了【是这样】

以及我这次为了想更好的突出角色,把勾线的笔调的粗了一点,但是感觉没之前的好看,下次还是换回来吧……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