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果酱Apple from Eden🍎🐍

所有稿件他人均不可使用。
大家好!我是痒果酱~是伊甸园的智慧果!也是一个文手+画手,infj 1w9,梦想是未来大家都能打破次元壁。相信科技吧w

【咒回乙女】当你做他喜欢的食物送给他的时候,他们的反应会是……?

*含五条悟/伏黑惠/钉崎野蔷薇/虎杖悠仁/狗卷棘/吉野顺平


*第二次写咒术回战的乙女了,终于放假了……很抱歉之前咕了这么久……之前那篇有兴趣也可以去看看!谢谢大家支持!💦💦


*有什么建议和想看的都可以说ww


*角色们喜欢的食物我有去公式书调查过


*那么开始↓




五条悟

【毛豆生奶油味喜久福】

“诶一一没想到你还会做这个啊。”

“这么针对我的喜好~难道~你要跟老师告白吗~?【带有些调戏的口气,贱兮兮的说道】”

“虽然知道自己的确很有魅力,但是师生恋是被禁止的哦~小xx~”

“嘛,开个玩笑~别太在意嘛。”

“那么,仙台的特产和你的手艺,到底哪个比较好呢?【拿起你做的喜久福,准备开始品尝】”

“顺便一提,能记住我的喜好,我很开心哦。”【凑到你耳边说到】”

之后彻底喜欢上了你做的喜久福,总是有意无意暗示你给他做,因为他很喜欢甜食,经常动脑筋也因此需要补充很多糖分,因此经常会带着你做的甜品。每次吃的时候,你的身影就会浮现在他的脑海里,让他感受到阵阵的温馨,这是仙台特产的喜久福带给不了他的。



伏黑惠

【生姜烧肉 (公式书上说惠喜欢吃带姜的食物)】

“【有些惊讶的望着你做的菜】……这个,是做给我的吗?”

“……【沉默的坐下,看起来很郑重的吃了一口】嗯……”

(你问他味道怎么样)

“嗯,很好吃啊。”

“……抱歉,我不是特别会表达,但是,谢谢你。【少见的露出了笑容】”

“那个。”

“也告诉我你喜欢的食物吧,下次……【有些脸红的别过头】我也会试试看的。”

虽然在吃完之后没说什么话,但是心里在那一瞬间下意识浮现出你和他结婚之后的未来,到底是因为性格原因不说话,还是因为害羞和激动呢……?



钉崎野蔷薇

【西瓜西米露 (公式书上说野蔷薇喜欢吃西瓜)】

“我说怎么昨天放在冰箱里的西瓜不见了,什么嘛,原来是被xx拿去了啊。”

“这次做了什么?让我看看让我看看~【好奇的凑到你身边】”

“!这个,不仅是用我最喜欢的东西做的,还可以美容啊!”

“考虑的很周到嘛,谢啦~”

“既然这样你也一起来吃吧!快来快来~别假客气了,本小姐让你过来一起吃就一起吃~!”

“下次也得尝尝我的手艺哦~”

作为女生,你们之间互相讨论厨艺,互相送东西的经历不少,所以她一般习以为常。有时候,你们甚至会很亲昵的用一根吸管喝东西哦。



狗卷棘

【金枪鱼蛋黄酱的饭团】

“!鲑鱼?【指了指自己】”

“【吃下你做的饭团】”

“鲑鱼鲑鱼。”

似乎很开心,觉得很好吃,但是不能随便说话……决定下次送你喜欢的东西当做礼物表达感谢。



虎杖悠仁

【豚骨拉面 (公式书上说悠仁喜欢吃面,但是没说是什么面,就写了拉面💦💦】

“哇!这么大一碗,真的是要给我吃的吗?”

“好厉害啊xx!光是闻味道就让人忍不住想尝尝了啊,谢谢你!那我开动啦。【跃跃欲试的拿起筷子准备品尝】”

“嗯一一味道真的很好啊!不愧是女孩子,这样看来我还差的远呢,嘿嘿……”

“对了,xx一般喜欢在火锅里放什么呢?”

“既然你给我做了这么好吃的东西,想着一定要回报点什么嘛。”

你知道悠仁他一个特色的料理就是火锅,吃火锅当然是人多比较适合,但是……下次他只想和你一起吃。营造出的两人时光……说不定可以……悠仁好像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上,不愧是青春期的男孩子呢。



吉野顺平

【天津饭】

“xx,一会一起看电影吗……诶?桌上的是……?”

“是、是做给我……吃的?”

“……”

“啊!抱歉……第一次有女孩子给我做喜欢的料理吃……而且还是……那么喜欢的人……【声音逐渐小下去】我,有点……太开心了……”

“谢谢你,xx……”

他突然紧紧的抱住你,好像生怕你走丢一样,如同一个缺少爱的孩子卸下了心房。过了几秒钟后,你感觉到你肩上有股暖暖的,湿湿的热流。

顺平忍不住哭了出来,尽管他很努力的忍着。好像一直以来被欺凌的委屈被触及到了一样。


评论(35)

热度(85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