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果酱Apple from Eden🍎🐍

所有稿件他人均不可使用。
大家好!我是痒果酱~是伊甸园的智慧果!也是一个文手+画手,infj 1w9,梦想是未来大家都能打破次元壁。相信科技吧w

【精灵宝可梦拟人/乙女向】索罗亚克x你

*这里的宝可梦都是拟人向的,为私设

*答应过大家接下来会按照大家点的宝可梦一个一个写下去,所以这次写了一位小可爱点的索罗亚克w!好久没更了,希望大家这次也多多支持💦💦还是像往常一样,反响好的话就会写下一个宝可梦!

*其实这篇我写着写着感觉有点长了……主要是要表达出的设定和故事比之前的复杂,如果能耐心看完的话非常感谢!

*主角就是你

*可以接受的话↓





“就是这片森林吗?”

你顺着老人指的方向看去,那里是一片枝繁叶茂,但却透露着不言而喻的压迫感的树林。

“是的,但……传闻中那里有难以被观测到的,十分神秘的宝可梦。……年轻人,老夫知道在这一带要继续前进就必须经过这片森林,所以,我给你一个忠告。”

老人皱了皱眉,给你留下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警告:

“以最快的速度穿过这片森林,不要有任何犹豫,路上碰到什么,也不要去理会。”

众所周知,你是一位正在冒险途中的宝可梦训练家,而正在前几天,你到达了一个小村子,便在那里歇息了几日,如今你要继续踏上旅途,便问了村子里的老人哪里才是到下一个城镇的正确方向,却得到了这样让人不寒而栗的答案……

但为了梦想,又能有什么办法呢?旅行就是这样一件有风险的事情。可不管怎么样,还有宝可梦陪着自己呢……一想到这里,你顿时又充满了勇气,于是,你踏入了那片森林。

只要快点笔直往前走就行了……你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遵循老人的叮嘱。

“呜……呜呜……”

可就在你赶路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一阵微弱的呻吟声传来。

“!”你一惊,下意识的愣在原地。

“救、救救我……呜……呃……”

呻吟声还在继续,只是主人好像意识到了你的存在,开始向你开口求救。

这个声音……好像是个年轻男子的样子。他是受了很严重的伤吗?

你顿时陷入了矛盾,当然,你不是那种会见死不救的人,可是想到老人的话……你又开始纠结起来,在感性和理性之间,到底该选择什么?

就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声音又再次传来。

“请、请救救我……!拜托了,咳、咳咳……我是,前面那座村庄里的人,我知道……快速从这里出去的方法……”

“!?”你听到这段话,顿时有点动摇,但你很快冷静下来思考,村子里的人应该都知道这片树林很危险,那他为什么还要来这里呢……?不管怎么想都有点可疑……既然他遭到了袭击,说明老人的话是真实的,如果现在去救他,很有可能自己也会……

终于,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你狠下心决定无视,便迈开步子打算继续往前走。

“……即使这样也不能让我和你再见一面吗?”

然而就在你走了几步后,刚刚那个年轻男子的声音居然在背后的不远处传来,只是这一次完全没有方才的虚弱感,而是健康的、甚至透露出坚决和一丝不易察觉的落寞的声音。

“既然这样……不如让你永远活在我创造的幻影当中吧!”

话音刚落,你就感觉到自己的肩上被搭上了一只手,你下意识的回过头,却只撇见一眼模糊的人脸……或者,应该说他是宝可梦……?因为他长着一对黑色的狐耳……但……你已经没有精神去思考这些,因为你感觉你的思绪越来越模糊,面前的一切都开始变得虚幻……

……

“……?”

你睁开朦胧的双眼,但映入眼帘的早已不是那片树林,而是一片草原。

“!我、我刚才还在……这是哪里!?”

你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到了,急忙掐了掐自己的手臂,确认自己不是在做梦。自己……刚才在做什么?你隐约想起你好像失去了意识,但是失去了多久呢……?你的大脑告诉你,你应该是睡了一觉被别人带到了这种地方,但是在感觉上,你又觉得仅仅只是过了一瞬……到底……这种不明不白的情况是什么……?

“呵呵……这里不是梦境哦,小姐。”

突然,一个带着笑意的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打断了你混乱的思绪。

你惊讶的寻声望去,只见那是一个用绿色宝珠把红发扎成尾扎长发、穿着一身红黑相配的西装,脖颈上围着黑色毛皮的男人。明明一眼望去像是欧式风格,但他却用透着和风气息的淡绿色工艺小花装饰在西装外套的两侧,并系了一根绳子固定在那里,给人一种古代与现代结合的妖艳感。你忍不住看向他的脸,却在那一刹那仿佛被那双如同狐狸一样魅惑人心的绿色瞳孔给蛊惑了一般,怔怔的盯着他那一抹在眼角勾勒出的魅惑的红色眼影。白皙的皮肤,雅致的妆容,实在是会让人啧啧称赞的美男子。

“啊……”你毕竟是个女孩子,看到这样的帅哥,一时也出了神。

“怎么了?你的脸很红哦,”他觉得你现在的模样实在可爱,心里便生出了想调戏你的想法,用手轻轻抬起你的下巴凑近你,“果然,是被我的美貌给征服了吧?哼哼,没办法,小姐,毕竟我可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可梦,美纳斯啊……人们总是在看上我的第一眼就对我……嗯?怎么了?小姐,你的表情怎么这么奇怪……?”

美……美纳斯?!他、他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

虽然你刚才被迷得神魂颠倒,但这一下却是直接把你给说清醒了,你又快速的审视了一遍面前男子的样子,却发现刚刚看漏了他的狐耳和狐尾,等等,这个耳朵是……!记忆突然涌现在你的大脑里,这个男人就是袭击自己的宝可梦!

你马上向后退了几步。

“你、你到底是谁……!”

“唔……!我……”

狐耳男子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也是一副受到惊吓的样子,不知为何他没有回答你的问题,而是摊开自己手看了看。

这时你才发现,他还涂着黑色的指甲油。

“唔……!我、我果然……可恶……!为什么忘记了……!”

他在看到自己的手后脸色骤然发青,随后突然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转过身开始紧张的喃喃自语。

“啊……这下完了,这下全完了,居然忘记幻化成了美纳斯的样子,她……她现在一定发现了我只是只丑狐狸,说不定连我是袭击她的凶手也知道了……啧,真是太糟糕了,现在刚怎么办……”

“那个,你……”

你不解的看着他慌张的样子,出声问他。

“!!!”

他听到你的声音后身体一颤,但却还是没有回头。

“啊……对了,你是宝可梦对吧……?那我先用图鉴查一下吧……”

你想到还有图鉴这个道具,便马上打开来对着男子使用。

“索罗亚克,妖狐宝可梦……不只是幻化成其他东西,还拥有让几百人看见幻像的力量……”图鉴开始发声介绍。

“!”当你听到这个描述之后,你顿时明白了一切,现在之所以在这种地方,只是索罗亚克的幻影,实际上你们还在树林里!但奇怪的是,当你听到“索罗亚克”这个名字的时候,却感觉好像有点似曾相识。

“……”

索罗亚克听到你使用图鉴,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站在那里。

“那个……这里是你制造出的幻影吧?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皱了皱眉,但你知道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绝对坏的宝可梦,所以你决定把这件事情问清楚。

“……”

索罗亚克还是站在那里沉默着,好像在沮丧着什么。

“为什么……不说话呢?”

你想着至少先让他面对自己,便走过去伸出手想触碰他。反正他现在这个样子也不像是要继续攻击的样子,而且就算攻击了,你也有宝可梦可以拿来对付。

“别、别碰我!至少……先让我换种模样!”

他突然强硬的后退了几步,随后……他的身上开始被某种光影覆盖……大约两秒过后,他竟然真的变成了之前所提的“美纳斯”帅哥的样子。

“好了。现在的话倒是可以让你看着了。”

他终于转过身,只是样子已经完全不是之前索罗亚克的模样,而是变成了高雅清新风的美纳斯,虽然也很帅……但你心中的困惑却越来越深了。

“你,你可以开始责怪我了……你已经都知道了吧,我把你带到这个幻影里的事情……”

“美纳斯”低着头,表情阴沉。

“嗯……是啊,可是,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你察觉到这中间一定有什么理由。

“……”

“美纳斯”又沉默了几秒,如果他现在是索罗亚克的话,一定连耳朵都怂拉下来了吧。

“其实……我……”

他好像还在对说出事实这件事犹豫。

“其实我在你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你了。”

他握住双拳,好像对自己说出这句话之后要面对的事很没有自信。

“诶!?”

你震惊的望着他。难道,之前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是……?可是……自己明明在这之前都不知道有索罗亚克这只宝可梦啊,等等……!你努力回想小时候的事,突然一个景象浮现在你脑海中,你好像在很小的时候帮助过一只受过伤的索罗亚!

“难道……”

“嗯……不愧是你呢,居然真的想起来了……是我哟,那只之前被你救过的索罗亚啊……小,不,现在应该叫你xx【请代入你的名字】了吧。”

索罗亚克苦笑着,但却抬起了头。

“索罗亚,真的是你……吗?”

你想起来了,之前也是在这片森林……你因为迷路,而偶然遇到一只受伤的索罗亚,那时候的他还只是一个小小的少年。你因为无法坐视不管,而根据他的指示在树林里弄到了草药帮他治疗,因为森林很复杂,父母和警察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了你,那个时候索罗亚就照顾着你,和你一起在森林里生活下去。那时候他告诉你,他之所以受伤,就是因为太过弱小,所以才会被其他族群欺负,哪怕家里的人对自己很好,他心里的那份自卑也无法控制,而那时也是你安慰他,说只要不放弃,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变强……

“我可以肯定我就是那只索罗亚的进化形,但,我现在并不是我们种族的模样呢,呵呵……但你能想起来,真的是太好了……还好,你还没有忘记我……”

“那时候你的父母和警察来了之后,我的族群们也来找我了,因为我还有家人,还没有完全长大,所以要被迫和你分开……但即使这样,我也一直都关注着那个村子里的你的情况,期待着等我变强了之后再一次和你相遇,然而不幸的是,过了没几天之后,我就偶然得知你要搬家了,可我却没办法离开族群……你知道那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绝望吗……?但是也正是像你所说的,只要不放弃,就一定可以再次等到你……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这么相信着。”

索罗亚克看着你的眼睛,虽然现在不是他原本的样子,但他眼里的那股温柔和不舍却好像要溢出来了。

“索罗亚克……”

你忍不住唤了他的名字,却觉得鼻子酸酸的。

“前几天我因为觉得烦闷,所以才走出森林散心,却正好看到了在村子里的你,那时候……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兴奋的跳出来了……我实在是太想念你了,在你离开后的那段时间里,一直不停的、每一天、每一天的都想着你,想着终于又可以再见上你一面了啊,所以我刚才才这么着急,想把你困在幻影当中永远和我在一起,因为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了……我害怕你拒绝我……对不起,一定让你觉得讨厌了吧。”

索罗亚克紧紧抓着胸口的衣服,充满歉意的别过头。

“你是那么的温柔……明明自己遭遇险境,却还帮助了我,我……哎呀,说来真是不好意思啊,或许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对你……”

“啊,不,我现在是美纳斯的样子呢,所以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说话或许也可以……?哈哈,但你已经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一开始还想用这模样在你面前耍耍帅呢,现在看来完全泡汤了啊。”

他的“耍帅”就是指一开始的调戏吗……?

“所以……”

“……嗯?”

“所以为什么索罗亚克觉得只有美纳斯的样子我才会接受呢?”

听他说了这么多,你终于也忍不住要开口询问了。

“啊……诶?因为……你看,美纳斯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可梦吧,如果是那种模样的话,我想着你就会接受我了吧……难道说?你不喜欢美纳斯的样子!?”

他立马又一次慌张起来。

“所以说……索罗亚克为什么觉得是自己的样子就不行呢?”

“诶?!什么、意思……”

“变回原来的样子吧,索罗亚克。”

你笑着向他发出邀请,那笑容仿佛是在鼓励他鼓起勇气和信心。

“索罗亚克,你忘了吗?一开始你也是用自己真实的模样面对我的哦,那时候……我不是也看得入迷了吗?”

“……啊!你、你居然真的……喜欢我那副样子?”

索罗亚克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你。

“是啊,但是我觉得这没什么奇怪的吧……明明那么帅,为什么索罗亚克会觉得自己不好看呢?”你继续问道。

“因为……或许你现在会觉得我,呃……长得还不错吧……但是我小时候,你也知道的,长相真的很一般,因为这个原因还经常被那群家伙欺负,所、所以我在长大之后,努力保养、化妆和打扮,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但是因为小时候留下的阴影,我还是习惯于变成其他宝可梦面对他人……久而久之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外表在他人眼里到底是怎么样的了……可能,我下意识地还是把我的外在放在过去吧……我害怕你不接受真实的我,所以才用其他在种族上更加美丽的宝可梦面对你,嘛,当然我也承认有想让你对我露出害羞的表情的企图……”

说到这里,索罗亚克又难堪的低下头。

看来,他还是深受童年遭遇的毒害,哪怕努力包装自己,但那份自卑还是深埋于心啊……但你决定让他正视真实的自己。

“是不是好看的,再让我确认一下就知道了吧,来,索罗亚克,不要害怕,变回原来的样子吧。”

你温柔的开始指引他。

“但、但是……”

“你不是看到了吗?我一开始真的对你的样子着迷了哦。”你继续鼓励道。

“嗯、嗯……那么就……”

终于,他鼓起了勇气,那股覆盖在他身上的光流又一次出现……索罗亚克,那个真实的他,终于第二次出现在你面前了。

“怎、怎么样?”

他别过头,脸上浮现出一抹红晕,你不禁觉得有点好笑,明明打扮的这么酷,却是这样内心脆弱的性格。

“嗯!………………【这里请大家代入自己的语气夸他】”

你做出正面的评价。

“xx……”

他激动的呼唤你的名字,一定是深受感动吧……突然,你感受到你的双手被他用力的握住。

“……既然这样,xx,请你带我走吧?让我一直当你的宝可梦吧?”

他加深了手的力度,眼神深沉,仿佛无比珍视你。

“你应该也知道了,我对你抱有爱慕之情……没关系哦,即使你厌倦了我现在的样子,对我来说也无所谓,我可以变成其他的模样来取悦你,无聊的时候也可以放出幻境来逗你开心……所以,这一次不要离开了,好吗。”




谢谢你看到这里w!其实索罗亚克这篇,因为我知道他的设定是可以变成人或者宝可梦的幻影嘛,就想着如果对真正的自己自卑的话就会有和看上去很“恶系”的外表反差的萌点,就这么写了……但我觉得很多人会觉得索罗亚克还是邪魅型的吧【?】或许会更有攻气。其实我构思的时候也是这么打算的,但是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如果大家想看更邪恶更攻的索罗亚克的话,到时候我可以写给“闪光索罗亚克”!没准还能弄一个普通索罗亚克和闪光索罗亚克的修罗场【!】

以及我其实是有写车的打算的,决定弄成粉丝福利,就在100粉的时候下海【?】吧!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