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果酱Apple from Eden🍎🐍

所有稿件他人均不可使用。
大家好!我是痒果酱~是伊甸园的智慧果!也是一个文手+画手,infj 1w9,梦想是未来大家都能打破次元壁。相信科技吧w

【精灵宝可梦拟人/乙女向】新叶喵/呆火鳄/润水鸭x你

*这里的宝可梦都是拟人向的,为私设

*大家好久不见!很抱歉咕了这么久,因为前段时间沉迷逆转裁判……但是现在我回来啦!这个系列是不会弃坑的!

*之前看到朱紫新的御三家对润水鸭非常心动,现在极度期待新作,忍不住想写这三只的拟人x你们,虽然这三只还没有详细设定,但是看到官网上有一句话简单的介绍他们的性格,所以我想根据那个试着写写看!

*大家之前点的宝可梦有点多……我会一个一个试着想想的,但是现在我想先写一篇这个!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到150粉的时候我会再开一辆车哦!以及我的这个作品里的宝可梦拟人都是公的!



【这篇大概写的就是这三只争着想被你到时候选走,因为资料不多我这次就写成纯说话的段子了】



新叶喵

“呼噜噜~训练家一定会选我的对吧喵~?”

“毕竟我这么可爱又会撒娇……要说治愈程度完全在他们两个之上吧?”

“既不会整天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也不会洁癖过度整天神经兮兮的……”

“什么喵?你说我这么说有点过分了?完全是在贬低他们两个?【指呆火鳄和润水鸭】”

“唉~所以说训练家就是太克制自己的想法了嘛,我只是随心所欲的,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就这么做了而已嘛喵~”

“总之~训练家~你会选我的吧~?【刻意装可爱的语气】实在不行……”

“【突然变成宝可梦形态跳到你的怀里】让你每天撸我的毛撸个够怎么样喵~?”



呆火鳄

“什么!!新叶喵兄居然这么说我们两个!!!”

“这就算是我也不能视若无睹了……那个,训练家小姐,你听好……”

“在野外旅行啊,最重要的不就是实用性吗?如果突然到了寒冷的地方,或者遇上了‘食物吃完了所以只能摘树果吃,但是又想吃热腾腾的食物’……这种时候有只火系宝可梦就很方便了对吧?”

“而且论外表我也没有输给新叶喵兄吧!虽然我看着呆呆的,但是我也是很聪明的!不能以貌取人啊,训练家小姐一一!”

“我希望到时候你可以选择我……!”



润水鸭

“诶?我刚才是被新叶喵先生讽刺了吗……”

“所以说……爱干净有什么不对吗?我只是在卫生方面比一般的宝可梦更注意了点……以前我住在湖里的时候,就被族人教导过要重视每一个细节,尤其是‘一个外表看着干净清爽的人,他的为人处事也一样漂亮’这句话……我一直……啊!抱歉,我又擅自开始钻牛角尖了,忘了训练家小姐也在这里!”

“非常抱歉,训练家小姐,我郑重的向你道个歉……【认真的躹了一躬】”

“那个……虽然我可能不会说些夸耀自己的漂亮话……但是如果训练家小姐选择了我的话,我发誓我一定会全心全意的帮助你,用我的能力来好好保护你的!【帅气的敬了个礼】”

“还有……您的所有物品以后都可以交给我来清洁!诶……为什么您突然这么看着我……【愣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啊!所以说,我、我不是那个意思!【脸红】”





谢谢你看到这里!久违的更新还满意吗?大家到时候会选择哪只宝可梦呢,对于我这样的鸟类爱好者来说必然就是润水鸭了🦆💦❤!

以后他们的图鉴资料出来了的话,我会更加详细的描绘他们的ww大家多多支持哦!

评论(6)

热度(1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