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果酱Apple from Eden🍎🐍

所有稿件他人均不可使用。
大家好!我是痒果酱~是伊甸园的智慧果!也是一个文手+画手,infj 1w9,梦想是未来大家都能打破次元壁。相信科技吧w

【*有梦女要素注意避雷】

终于还是决定把自己的律师设定放出来,明明已经是好几天前画好的了……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发自己的原创同人设定,可是果然还是要鼓起勇气……毕竟是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

看过我之前绘画作品的人应该会发现我画风变了,是的!我把画风改的更加成熟了,目前这个画风更加让我满意!觉得更能细节的描绘出角色!还有我头发末端紫色渐变也消失了,设定是之后有进行染发,把紫色也染成了灰色。

我相当于自己创造了一个逆转的同人世界,然后作为律师的自己是主角这样,图片上的简介没有说出我所有的背景【我的二次元设定和现实无关!】,之后也会通过绘画和文字补全,以后也会放出自己设计的逆转裁判oc角色以及自己想的案件!如果有人看的话 我会非常高兴的……【真的会有吗💦💦】

总之在逆转里我的梦对象是雾人老师,因为雾人目前没有出现在这幅画里,所以我没打单人tag,但是以后我画梦图或者约梦图如果出现雾人的话,是绝对会打tag的【毕竟怎么说角色就是出演了】如果觉得会被雷到现在就可以屏蔽“雾痒”tag或者直接拉黑我,如果到时候被雷到然后来骂我的话,我会直接拉黑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