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果酱Apple from Eden🍎🐍

所有稿件他人均不可使用。
大家好!我是痒果酱~是伊甸园的智慧果!也是一个文手+画手,infj 1w9,梦想是未来大家都能打破次元壁。相信科技吧w

画了自家oc德克斯特q版二值笔的小人!以及他的机械宠物-风筝米饭【实际上昨天就画完了,今天这么晚才想起来发💦💦】

德克斯特:获得了新实验品的灵感,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呢。

其实德克斯特生日就在今天,我本来想给他画张正式的生日贺图外加一张q版小人的,昨天想赶一赶但是昨天深夜我突然突发恶疾心情巨差,然后很绝望……想到了一些很坏的事情……所以只能在今天完成q版小人了,我实在没有状态,我也很对不起德克斯特><但是给德克斯特生日记录的文我是绝对不会落下的……

不管怎么样,生日快乐,德克斯特君!!还有风筝米饭君!!!🎉🎉

总是情绪不好,有考虑买药,但是好贵,父母也会多嘴的……想想还是算了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