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果酱Apple from Eden🍎🐍

所有稿件他人均不可使用。
大家好!我是痒果酱~是伊甸园的智慧果!也是一个文手+画手,infj 1w9,梦想是未来大家都能打破次元壁。相信科技吧w

【OC生贺记录/2022.1.20】德克斯特生日会

在睡觉前发一下昨天德克斯特生日会的记录内容吧!“绘也”和“罪寻”是德克斯特的朋友,和德克斯特同样都是我的oc

“F”是我的三次元挚友,她也被德克斯特邀请到这场生日会……差不多就是,“我让我的朋友在角色生日那天和角色们对戏”这种感觉!

希望德克斯特君之后也一直开开心心轻轻松松的,制造出更多自己理想中的机械!🎉🎉

---

【大约晚上九点,德克斯特为自己举办的生日会开始了。】

【这是他作为幽灵的……第二个生日。】

【现场的布置看上去非常的荣华富贵,整体以酒红色和金色为基调,给人一种果然是“贵族”的感觉。】

【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精致的菜品,炸虾、牛排配上意大利面和薯条、苹果派、以及各式各样的高级甜品。】

【不过似乎有两种食品和以上所说的格格不入,那便是放在两个不同椅子前的蛋包饭和一大碗关东煮。】

【德克斯特可是个除了研究机械以外所有事都喜欢不劳而获的人。这些食物、还有现场的布置当然是他发明的机器人干的,你看,厨房还有一些机器正在捣鼓别的料理呢!桌旁还站着一个女仆打扮的机器人,应该就是今天会在生日会上服务所有人的机械了。】

【至于风筝米饭,他似乎在这种环节什么都干不了,应该说他本来就只是一个吉祥物而已,所以他在沙发上睡觉(待机)。】

【此时德克斯特正翘着二郎腿,悠哉哉的在淡灰色的欧式沙发上坐着,他似乎对自己的机器人的成果很满意,一边自豪的喝着红茶一边等待着朋友的到来。】

---

【门外】

伊藤  绘也:啊……密码……密码……绘也好像忘记秘密是什么了!竹野内先生……!【站在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的电子装置前,以求救的目光望向一个侦探打扮的……人。】

竹野内  罪寻:……德克斯特不是在一个小时之前才刚刚提醒过我们密码吗?【忍不住吐槽,无奈的吸了口烟】真是的……唉,让我来吧。【走到绘也前面输入正确的密码】

绘也:!!啊啊一一好厉害!不愧是竹野内先生!头脑果然要比绘也聪明好多啊一一!!【冒出星星眼,大声感叹,兴奋的跟着竹野内蹦蹦跳跳的进了德克萨斯的屋子】

德克斯特:【看到朋友来了,从沙发上优雅的起身】啊,果然是你们,刚才在外面听到声音就知道是绘也君了……啊,不,应该是伟大的超能力者呢。【温柔的笑着】欢迎你们,超能君,竹野内君。

绘也:没一一错一一!绘也是超级厉害的超能力者哦!虽然还算不上是最厉害的……但是也很厉害哦!【得意洋洋的插腰】

罪寻:客套话就不用了。【一边抽烟一边审视房间里的布置】……那个你昨天突然提到的女孩呢?

绘也:!是啊是啊!德克斯特君!你说今天会有一个很让我“惊喜”的女孩子来的!到底是谁呀!?【迫不及待的窜到德克斯特面前】难道,是藏在这间屋子的什么地方了吗……!?哼哼,绘也我可是会用超能力把你找出来呢!【做出一个“我瞧”的动作】

德克斯特:啊,是的,那位小姐还没有来呢,但是我想应该马上就会到达的,两位可以先坐下来等待。【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德克斯特话音刚落,F便一个瞬移出现在内部的门口,敲了敲门】

F:请问是德克斯特生日会现场吗——我是被邀……被这里的一位超能力者吸引而来的呢【注意到绘也也在,瞬间改了口】

德克斯特:啊,来了呢。【看到F突然出现居然一点也没有感到惊讶,反而平淡的站在原地笑着看着你】

绘也: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一!!!【看到有人突然出现在这里吓了一大跳】居、居然,凭空出现了……!!!【因为受到惊吓没有认出F,啪的一下瘫倒在地】

罪寻:……你不是刚刚才说要找出躲在这个房间里的人吗?【流汗吐槽】等真的出现了又这么鬼叫……真是的,今天出门应该带个耳塞的……【用一种好像在分析的眼神上下打量F】嗯,看来不应该是从刚才开始就躲在这里,而是用了某种能力突然出现吧。虽然很难解释,但是我刚才推理了一番呢【冷静的双手环胸】

F:是的!我来了~希望没有迟到吧,生日快乐德克斯特先生——不愧是……看打扮您应该是一位侦探吧!好厉害!啊,绘也你还好吗?【伸出手去扶瘫在地上的绘也】

德克斯特:当然没有哦,F小姐,在我这里,没有来晚一个小时以上的,应该都不算“迟到”呢。总之,谢谢您的祝福。【走到桌子前】今天我让我的机器人们做了一大桌好吃的呢,看,中间这个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向桌子最中心看去,看到一个做工十分精致的三层蛋糕,他有着如同机械一样栩栩如生的银色,但第一层是奶油,第二层是巧克力,第三层则是芝士,还有一些用色素制成的齿轮和很“未来”的装置,这些居然都能用食物模拟出来!】怎么样?这些都是我发明的厨用机器人做的,很逼真,很震撼对吧?【语气按捺不住的激动,期待的望着F】

罪寻:嗯,我确实是一名侦探。【又吸了一口烟】【听到F夸奖自己,略微的笑了笑,但没有什么别的反应】

绘也:呜……【揉了揉被撞疼的屁股,下意识握住你的手】啊……啊……你是……!唔,不明生物不要随便碰我!【看来他还是没认出F,甩开F的手,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

F:ohhhhhhhh是的是的!!!真的是超级精巧的蛋糕啊!!!是人类根本做不到的程度!!!不愧是德克斯特先生和您的机器人——他们真的太棒了,这不是蛋糕,是艺术品!!!冷静点啦绘也!我是Airf!或者说你应该更熟悉狂七这个名字吧?

德克斯特:!!!连F小姐都这么说,果然……果然我的作品如我所想的那样……是非常成功的啊!【声音微微颤抖,已经抑制不住的兴奋和开心】啊,抱歉……我太开心了,实际上这个厨用机器人是这几天刚刚开发好的,我想着就是在生日这天给所有人一个惊喜……这下,我成功的发明又多了一项!果然……只有在这时候我才是最幸福的……【陶醉】太好了,F小姐……

罪寻:这个蛋糕实际上昨天就做好了,当然我和伊藤也都看过,嗯……【吸了一口烟】平心而论,的确是让人震撼的艺术品呢,他在这方面的才能确实不能让人诟病。【突然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F】但……尽管是我们昨天也夸赞了他,但他却一直提到一定要让你也看看,根据我的推理,他好像格外执着于得到你的认可呢。【故意把“你”这个字音咬的有点重】

绘也:不要过来不要过来!!【继续乱叫,但听到“狂七”这个名字的时候突然停顿下来】诶……光……七?光……光……狂七?好像在哪里听过的名字……【努力回想着】啊……难、难道你是……!【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F】

F:毕竟德克斯特确实在这方面非——常——有天赋呢!我游历过非常多的地方,能用机器人做到这种程度的除了德克斯特可以说是别无他人了!!!赞扬我们伟大的机械大师德克斯特——

确实看出来了哦,也有可能是我去过的地方比较多吧w,看上去以后我应该会经常来看看德克斯特的新发明来长长见识!嘿嘿,终于想起来了吗小绘也,我们真的是好久没见了——

德克斯特:!!F小姐……【有些脸红的望着F,似乎对你的话抱有极大的感谢和感动】总有一天,我绝对会让世人也对我抱有这个称号的,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罪寻:……【沉默,看到F没理解自己的意思也没有多说什么】呼,算了。【又换了根烟抽】

绘也:唔……真的,真的是狂七吗?【看着F】呜……可恶!你去哪里了啊!为什么……为什么这么久都没见到你人!【有了一丝哭腔,似乎在憋着眼泪,不想让你看到他脆弱的样子】

F:嘿嘿~有这样的信心那可真是太好了呢!信心可是成功的第一步,这就代表德克斯特先生又往成功跨进了一大步呢——诶?罪寻先生怎么感觉看上去好无奈啊?呜呜呜呜呜呜我也想你了啊绘也——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待着哦,简直是好久没见面了,想死你了呢——非常对不起啊,下次我不会一下子消失了,真的——

罪寻:虽然不想打破你们叙旧……但是德克斯特,你准备的菜是不是要凉了?【突然打断他们】

德克斯特:【刚想继续和你说话,被罪寻一提醒才意识到这么久了所有人都没吃饭】啊……!抱歉,各位,差点忘了今天还邀请你们过来吃饭,来,快坐吧,我们边聊边吃。【急忙帮他们拉开椅子】

绘也:【被你的话感动到,刚刚想扑到你怀里哭着抱怨】啊……唔……【吸了吸鼻子】真是的!绘也还没和狂七说完呢!!久野内先生真是不会看气氛!ky!没情商!我看你就是自己忍不住想吃关东煮了才这么做吧!【生气的大喊】

罪寻:……我看最没情商的一直是你吧,好了好了,到了桌上不是也一样能说吗?【坐到前面摆有关东煮的椅子上】为我准备了最喜欢的啊,有心了,德克斯特,感谢。

【就这样,他们愉快的度过了这段用餐的时光,生日会在他们的欢声笑语当中结束了】

评论

热度(7)